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恒大热身对手官网闹乌龙 视李章洙为日本籍教练

2012年01月29日1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恒大热身对手视李章洙为日本人
恒大热身对手视李章洙为日本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广州恒大在欧洲热身赛之旅中,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匈牙利上赛季联赛、杯赛双冠王维迪奥顿逆转,最终以1-2不敌对手。维迪奥顿官网以“维迪奥顿击败中国最好的球队”为题进行了报道,不过由于他们的疏忽误把恒大主教练李章洙当成日本人。

  本场比赛,广州恒大队率先由姜宁在第12分钟接克莱奥助攻破门。不过在随后的第31分钟和第48分钟被对手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至2-1。最终广州恒大队遭对手2-1逆转。

  维迪奥顿官网在赛后除了以“维迪奥顿击败中国最好的球队”为题进行了报道外,还对两队的主教练进行了采访。不过维迪奥顿官网在采访广州恒大队韩国籍主教练李章洙的时候却闹出了乌龙,错把李章洙当成了日本教练进行报道。李章洙谈起比赛时说:“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次磨合队伍的机会,我们没有理由抱怨,目前球队刚刚开始备战,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不过这给了我们一次掌握球员场上比赛情况的好机会。”

  此外,维迪奥顿主教练保罗-索萨在赛后说道:“击败广州恒大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他们有很好的团队配合、拥有技术出色的球员,他们一直在踢攻势足球,击败他们我很高兴。我们击败了一支即将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搜狐体育 杨希熙)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