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实德备战

实德启程赴迪拜四外援随行 文加达提议一周双赛

2012年01月29日1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连实德官网

  搜狐体育讯 1月28日下午18点50分,主教练文加达率领实德队从大连起飞途经北京前往迪拜进行近20天的海外拉练。这次出国训练共有24名球员,其中有张耀坤、朱挺、李学鹏、阎峰、权磊、郑剑锋以及马丁、阿德、朴东赫、里卡多4名外援等人,预备队的刘映辰、曲珈辰和赵学斌也在去迪拜的队伍中。

  另获悉,赞比亚国脚詹姆斯在完成了非洲杯比赛任务后将直接去迪拜与球队汇合。据了解,今天上午9点多钟,实德队顺利抵达迪拜。

  实德队这次海外拉练到2月18日结束,这段时间对战术演练、阵营磨合等非常重要。主教练文加达已经联系好了几个热身赛的对手,其中包括两支当地球队、一支乌兹别克斯坦、一支俄罗斯球队等,文加达希望一周打两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