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恒大赛程解析:32天双线战八场 国庆假期PK鲁能

2012年01月29日1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荆烁
34大新内援:恒大国安升班马大手笔 鲁能老臣归(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中国足协日前将新赛季中超的相关草案发放到了各个俱乐部,征求俱乐部对于赛程的意见。如果不出意外,这份草案将在简单微调之后,被最终拍板确定。因为同时要参加亚冠的缘故,广州恒大队在整个3月中旬和4月初将进行8场比赛,而联赛收官战也将于11月份北上挑战劲敌北京国安。(相关链接:2012中超30轮完全赛程:次轮广州德比 京沪对决)

  作为去年的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将在3月7日参加亚冠联赛的第一轮比赛,客场挑战2011年亚冠亚军韩国的全北现代队。从韩国飞回紧接着广州恒大队将迎来自己2012年中超联赛的开幕战-主场同南昌衡源队的比赛。考虑到球队从韩国长途旅行归来,因此本场比赛很有可能被安排在3月11日进行。而3月16日中超第二轮广州恒大队将迎来同城死地广州富力队,这也是一场广州球迷期待已久的比赛,广州恒大队绝对无容有失。

  随后恒大队将在主场连续等待河南建业队和泰国省电力局队的挑战。3月30日广州恒大队将飞赴上海,挑战上海申花队。本赛季上海申花队引进了法国巨星阿内尔卡,球队实力也随之大增,被视为新赛季联赛冠军的热门球队,这场比赛也受到球迷的广泛关注。而4月4日广州恒大就将奔赴日本挑战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队,4月8日恒大队回到主场迎战贵州人和队。

  从3月7日到4月8日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广州恒大队联赛亚冠双线作战将进行8场比赛,球队的状态和球员体能都会得到严峻的考验。球队外援没有变化,内援又得到了一定的补充,这将是恒大队客服双线作战最重的砝码。只要能够打好这一个月的比赛,克服这个艰苦的赛程,广州恒大队也注定将在随后的比赛中越走越好,复制上个赛季开局紧张后半段强势发力的夺冠路程。

  随后的比赛广州恒大队均是一个主场接一个客场这样的赛程,没有出现去年连续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和长春亚泰的背靠背的比赛。去年广州恒大队在长春的寒风下输给了长春亚泰队。而8月17日,联赛第21轮广州恒大队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天气问题也不会成为恒大队的阻碍;对山东鲁能同辽宁宏运这种高海拔球队的比赛也被安排在10月份,并且广州恒大队均为主场。

  只是11月3日联赛最后一轮将北上挑战去年的联赛亚军北京国安队,如果在此役之前,广州恒大队还没有确定拿到联赛冠军,那么这场比赛也将是针尖对麦芒的遭遇战,激烈程度也可想而知。(搜狐体育 张荆烁)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