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河南建业备战

中超赛程初定建业首秀战辽宁 王寿挺将反戈一击

2012年01月29日17: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商都体育

  商都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赛程初步确定,河南建业俱乐部官方微博公布了球队前5轮赛程,建业队新赛季首秀将客场挑战辽宁宏运。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1月18日,前建业队员王寿挺自由加盟辽宁宏运,成为辽足新赛季签约的首名内援,王寿挺也有机会在新赛季首战队老东家反戈一击。

  王寿挺与河南建业的合同于2011年年底到期,在与球队续约无果之后,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在上赛季结束后,辽宁宏运队后腰球员秦升转会加盟广州恒大,在加上肇俊哲等球员年龄的增大,辽足迫切希望引进一名合格的后腰球员,而王寿挺恰恰符合辽足的要求。经过沟通,辽足于1月18日正式宣布与王寿挺签约。

  王寿挺出道于大连实德,并曾经入选中国国奥队。2007年,王寿挺加盟河南建业,并一度成为球队主力后腰。不过,随着球队人员调整,王寿挺逐渐淡出球队主力阵容。上赛季,王寿挺仅代表河南建业出场13次,没有收获进球。

  在新赛季中超赛程初步方案中,辽宁宏运将在首轮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如果王寿挺能够取得新球队主教练信任的话,有可能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代表辽足迎战老东家河南建业。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