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皮科特24分领衔6人上双 佛山不敌新疆惨遭6连败

2012年01月29日2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组图:新疆战胜佛山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2011-12赛季CBA进入第27轮角逐。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进行的较量中,新疆沃尔沃男篮经过四节争夺以103-94战胜佛山友诚金融男篮,取得龙年首胜的同时喜获2连胜;而佛山队则惨遭6连败继续排名垫底。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2月1日晚,新疆队第28轮的对手将是上海队;而佛山队将对阵山西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5-18、25-27、32-25和21-24(新疆队在前)。新疆队这边,皮科特投中5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并抢下6篮板2助攻2抢断,孟铎有17分3篮板3助攻入帐,徐国翀贡献15分2篮板,拉瓦尔、西热力江和巴特尔各自砍下11分。佛山队这边,海斯里普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并抢下9篮板,郑准有25分10篮板入帐,马丹利贡献22分9助攻5篮板。

  在度过春节长假后,CBA各队迎来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对新疆队而言,他们期待能在最后8轮比赛中有精彩表现。龙年首战,蒋兴权球队的对手是联赛副班长佛山队,佛山队之前5场比赛全部落败,因此从整体实力上分析新疆队占据明显优势。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当时新疆队客场险胜。

  首节刚开始俞长栋连得4分,开场后新疆队以10-5确立领先优势。马丹利和皮科特外线各自命中三分,随后买吾兰站上罚球线4罚全中,佛山队落后6分。在海斯里普跳投得分后,孟铎开始展现威力,他先是在外线命中三分球,紧接着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新疆队领先7分。首节结束,新疆队以25-18领先佛山队。

  次节一开始,郑准连得6分,佛山队打出一波12-5的攻击波将比分扳成30平。马丹利反击上篮得分,佛山队反超比分并打停新疆队。暂停之后,孟铎和巴特尔各自得分,新疆队还以一波11-2的攻击波反超比分,佛山队请求暂停。佛山队连得7分静比分扳成41平,紧接着徐国翀外线连中2个三分球,新疆队再度确立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新疆队以50-45领先佛山队。

  第三节开始后,皮科特连得5分,新疆队打出一波15-4的攻击波取得两位数优势并打停佛山队。暂停之后,新疆队很快以69-49领先。郑准中投命中,随后皮科特外线命中三分。在海斯里普完成2+1进攻后,皮科特延续该节良好手感,他又在外线命中2个三分球,新疆队保持着20+的领先优势。但在该节最后2分钟,佛山队还以一波12-3的攻击波缩小分差。第三节结束,新疆队以82-70领先佛山队。

  末节开始后,郑准完成2+1进攻,随后西热力江外线命中三分,很快新疆队以90-80领先。海斯里普连得5分,佛山队并不放弃将分差缩小到4分,皮科特和郑准各拿2分,紧接着新疆队连得5分并以101-92领先打停佛山队。郑准和木拉提各拿2分,佛山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新疆队主场以103-94战胜佛山队。

  新疆队首发阵容:0-皮科特、3-孟铎、11-唐正东、15-俞长栋、55-徐国翀

  佛山队首发阵容:1-海斯里普、3-马丹利、6-曾令旭、32-买吾兰、50-郑准

  (搜狐体育 jimmy)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