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李春江批宏远犯老毛病 透露朱芳雨春节训练受伤

2012年01月29日21: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组图:广东战胜吉林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 张仪 1月29日广东中山报道)今天晚上,广东东莞银行队在中山赛区主场107-94击败吉林九 台农商银行队,布鲁克斯22分,辛格尔顿19分13个篮板,周鹏24分。小马丁22分11个篮板,杰米尔23分 。

  比赛结束之后,广东队的主教练李春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今晚的比赛。李春江首先给大家拜年。“给大家拜个晚年。新的一年,希望能够顺顺利利。”李春江说,“今天第一节和第三节打得比较投入。第二节从一开局就失误,这不是好事,大家投入不够。第三节和第四节比较投入。春节休战10天,通过训练,投入开始还好,领先后还是出现了一个老毛病,比较松懈。”

  今晚朱芳雨虽然到现场,但是没有出现在报名名单上,李春江透露,朱芳雨在春节期间的训练中不小心受伤。同时,李春江表扬了今天拿下24分的周鹏。

  “周鹏从训练到比赛比较投入,而且在春节训练也比较积极,赶上朱(朱芳雨)在训练过程中不小心伤了。”李春江说。

  吉林队的小马丁虽然拿下了22分,李春江认为,是自己球队失误过多,造成小马丁得分高。“大家投入不够,第二节他得分比较多,大家失误球让对方打反击,真正一打一和对抗得的不是很多。”李春江说。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