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江苏主帅无奈小外援受伤 胡卫东批队员防守太差

2012年01月29日22: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骁
组图:北京大胜江苏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 刘骁 1月29日北京报道) 97比116,江苏中天客场以19分的劣势不敌北京金隅,继续本赛季客场不胜。尽管弗罗曼砍下31分13个篮板,孟达也贡献了20分,杨力也得到19分,但与6人上双的北京队相比,江苏队的进攻与防守都做得太差了。赛后,胡卫东也把输球的主要原因归结为防守的问题。

  “我们的防守做得非常不好,”胡卫东说,“上半场让对方得到将近70分。”正如胡卫东所说,江苏队从一开场就出现了防守上的巨大漏洞。解立彬、马布里、翟小川等北京战将总是能够非常轻松的得到分数。上半场结束,北京队已经得到了68分。在这样的情况下,江苏队想要赢球恐怕非常困难。

  虽然上半场丢分较多,但分差也只有13分,其实江苏队并非没有机会将比分追回。但下半场,北京队派上双外援时,江苏队仍然只有弗罗曼一个外援在场上。小外援威廉姆斯始终穿着外套坐在场边,直到比赛结束也没有得到1秒钟上场时间。对此,主教练胡卫东解释道:“他受伤了,今天比赛前还在治疗,跟腱拉伤了,他自己也很着急,我们也很着急,也在积极恢复。”

  但外援出战,江苏队在下半场很快就是去了扭转局势的机会。分差一度被拉大到25分,尽管在北京队换上全替补后江苏队将分差缩小,但最终还是以19分的劣势败北。

  此役过后,江苏队以7胜18负排名倒数第三位,与之同病相怜的,也还是老牌劲旅八一队,他们也是在主场输给青岛之后继续排在倒数第二位。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