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三中超队追史密斯 前曼联球星租借英甲无缘中国

2012年01月30日0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纽卡斯尔官网称史密斯租借到米尔顿凯恩斯
纽卡斯尔官网称史密斯租借到米尔顿凯恩斯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有三支来自中国的球队向归属于英超纽卡斯尔的前英格兰国脚阿兰-史密斯抛出橄榄枝!不过,就在这一消息被《太阳报》独家披露后,来自纽卡斯尔俱乐部官方的消息是,球队已经决定将史密斯租借给英甲球队米尔顿凯恩斯到本赛季结束。这也基本宣告史密斯无缘中超联赛。

  《太阳报》是在1月28日的一篇独家新闻中透露这一消息的。据悉,目前效力于纽卡斯尔的史密斯尽管周薪高达6万英镑,但是自从帕杜2010年入主喜鹊军团之后就彻底淡出了球队的主力阵容,本赛季更是仅仅在2011年8月28日主场2-1战胜富勒姆、12月10日客场2-4不敌诺维奇的两场比赛中获得了不到4分钟的正式比赛时间,因此史密斯近两个赛季一直都在谋求转会,但是其高额的周薪还是让很多俱乐部望而却步。

  文中写道,今年31岁的阿兰-史密斯由于不在主教练帕杜的计划之中已经渐渐淡出了主力阵容,而目前正征战英甲的米尔顿凯恩斯队瞄准了这位前英格兰国脚,在与纽卡斯尔俱乐部多次协商后,双方就史密斯租借加盟一事基本上达成一致协议。

  在纽卡斯尔的官网中,俱乐部对于这位老将给予肯定,“自2007年离开曼联加盟纽卡斯尔后,31岁的史密斯为球队出场94次。作为队内的主要球员,史密斯为球队在2010年返回英超立下汗马功劳。”同时,俱乐部也介绍了目前史密斯的现状,“自去年8月后获得两次出场机会后,已经很难再登场为球队效力。所以史密斯短暂租借到米尔顿凯恩斯队,并将在周二晚上的比赛中登场。史密斯加盟后,将会将主要精力投入到米尔顿凯恩斯队冲击英冠的比赛中。”

  虽然此前关于史密斯不愿意在合同上签字的真正原因,文章明确指出这与中国球队有关:“在最近几天,三支来自中国的球队向他表达了浓厚的兴趣,而这也将是影响到史密斯最终能否与米尔顿凯恩斯签约的唯一绊脚石。”不过,文章并没有透露这三支球队的具体名字,而随着史密斯租借米尔顿凯恩斯队的尘埃落定,加盟中超联赛也暂告一段落。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