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知情人透露舜天已草签邓卓翔 老总否认称还要等

2012年01月30日03:1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转会风向标:大连双雄暗中较劲 京苏津贵迎新援

  再过两天,正在昆明集训的江苏舜天将返回南京,准备启程前往土耳其进行赛季前的拉练,就在昨天,2012赛季中超对阵表(草案)正式出炉,江苏舜天在继2009年联赛首轮客场对阵上海申花之后,新赛季的第一场将再次做客虹口体育场,而本赛季中超最大牌的外援,上海申花队的阿内尔卡也将在舜天身上找找中超联赛的感觉。

  舜天首轮有幸会“标王”

  联赛结束之后,中超各队相继招兵买马为新赛季做准备,阿内尔卡成功加盟上海申花使得这支联赛曾经的冠军备受关注,而他过亿元的薪水和转会费也让他成为新赛季中超当之无愧的“标王”。在2012赛季的中超对阵表上,江苏舜天首轮就将客场挑战阿内尔卡领军的上海申花,对于从未在虹口体育场拿到过分数的舜天来说,这一场揭幕战比3年前有了更重的“含金量”。当得知首轮对阵申花之后,记者采访了舜天俱乐部的总经理刘军,他表示球队还在集训当中,现在就谈首轮对阵申花为时尚早,“球队目前人员配备还没有成型,具体的情况需要问主教练”。在过去三个赛季中,江苏舜天两次在虹口体育场与胜利擦肩而过,2009年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申花最后时刻连进两球,而2011年在上半时2比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三球,被申花3比2翻盘成功,此番阿内尔卡又加盟到申花的阵容当中,舜天想从虹口带分回家的难度似乎又变得更大。刘军说,“联赛第一场比赛都比较难打,申花的实力比去年有了增加,至于能发挥出什么样的水平还不得而知。”除了在第一轮客场对阵申花之外,舜天前五轮剩下的四个对手分别是绿城、泰达、实德和鲁能。

  为邓卓翔办理赴土手续

  昨天是龙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江苏国信舜天俱乐部也像他们年前承诺的那样,开始着手办理邓卓翔的加盟事宜。虽然最终的伤情报告还没有结果,但有迹象表明舜天已经与邓卓翔草签了合同。

  年前,就在大家都一致看好舜天要签约邓卓翔的时候,却从俱乐部那里传来了不幸的消息。总经理刘军表示,“邓卓翔的脚踝确有问题,我们已经要求他把以前拍的片子一起带来,年后将约请各方面专家,为他的伤情进行会诊。”而刘军的话,也意味着邓卓翔签约最早也要到年后。不过,这一次舜天还是讲究效率的,在报告会诊结果尚未完全出来的情况下,已经开始为邓卓翔办理与球队一起奔赴土耳其拉练的手续了。“据我所知,舜天正在为邓卓翔办理出国手续,应该是去哪个国家拉练去吧。这样看来,他应该与舜天草签了吧,总不至于是舜天帮他办理出国治疗的事情吧。”一位很了解邓卓翔的人士告诉记者。不过,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俱乐部总经理刘军的时候,得到的却是否定的答案,“邓卓翔的事情还没有确定,一切还都要等等再说”。

  虽然舜天方面没有承认邓卓翔的签约,但来自上海东亚的22岁球员王云龙却已经与舜天签约,这位中场球员的位置与邓卓翔有些类似,有着国少和国青经历的他,也许就是舜天为邓卓翔寻找的替代人选。而他的加盟,甚至还被当成是舜天与山东鲁能关于邓卓翔转会费讨价还价的筹码。本报记者 张昊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