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女乒动态

武杨匈牙利赛表现出色 女双获亚军女单进入四强

2012年01月30日05:01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李清伟)女双获亚军、女单进四强,我省削球手武杨在匈牙利公开赛中发挥稳健。这是国际乒联2012年世界巡回赛的第一站。1月22日,匈牙利公开赛结束,中国队包揽全部四项冠军。

  女单比赛是中国德比,刘诗雯以4∶2击败郭焱问鼎冠军。武杨在半决赛中,以0∶4不敌郭焱,失去决赛席位。女双决赛也是在两对中国组合之间进行,由范瑛/武杨对阵丁宁/刘诗雯。削球组合没有占到太多的优势,仅在第二局拿下一场胜利,最终以1比4不敌队友。马龙在男单夺冠、陈玘/马琳在男双中称王。中国队在匈牙利过了一个开心年,这也是武杨第一次在国外过年。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