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买吾兰回家乡受球迷欢迎 因时间紧张机场见父亲

2012年01月30日05:4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特派记者 许蓓 本报乌鲁木齐1月29日电

  在乌鲁木齐机场与父亲匆匆见了一面后,买吾兰就没花太多时间去探亲,“现在球队情况不太好,我走开也不合适。”买吾兰说,比赛前一晚,买吾兰回了一趟家,主要是看看跟腱撕裂的弟弟买尔丹,这次回家他并没待多长时间就回到客队酒店,而比赛当天训练过后,买吾兰也没再利用下午休息的时间回家看看。今晚比赛前,买吾兰把新疆广汇俱乐部送给客队的门票抽了几张给亲戚朋友,买尔丹在上半场结束后也拄着拐杖来到了红山体育馆。“作为客队球员回来这里,得到了新疆球迷的掌声,我挺欣慰的。”买吾兰说。

  由于打五号位的外援多西特出现伤病,佛山龙狮只能派上了买吾兰作为首发中锋出场,他在首节拿到了6分和两个篮板球,“买吾兰一直是我们队里的重要角色。”赛后新疆广汇主帅蒋兴权对自己的旧弟子仍是赞赏有加。

  买吾兰在本赛季开始前被新疆队挂牌送到佛山,外界猜测他的离开主要是因已“下课”的邓华德不喜欢这位新疆本土球员,“这个赛季新疆队遇到了很多事情,不过新疆队始终是一支强队。”赛后新疆媒体让买吾兰作为对手评价一下自己的老东家,他如此说道,“有蒋指导带队的话球队的实力就不会差。”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