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康特尼-李车祸细节曝光 与超速闯红灯车祸碰撞

2012年01月30日06: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就在昨天火箭队主场打完对阵尼克斯队的比赛之后,火箭队后卫康特尼-李在驾车返家途中遭遇了一场车祸惊魂,险些送命。康特尼-李所驾驶的车辆在通过一个路口时与一辆以10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闯红灯的车辆相撞,所幸康特尼-李车上的安全气囊及时打开,救了康特尼-李一命。

  火箭队新闻发布会尼尔森-路易斯在北京时间周一凌晨向外界通报了康特尼-李遭遇车祸惊魂的消息,他表示,康特尼-李在发生车祸之后第一时间与火箭队的一名安保人员联系,表示自己并没有受伤。

  康特尼-李随后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留言表达了对遭遇车祸惊魂事件的感受,康特尼-李在微博上写道:“感谢上帝!感谢凯迪拉克的安全气囊!如果没有这些安全气囊,我可能今晚就丧命街头了。”

  《休斯顿纪事报》资深记者乔纳森-费根也在第一时间得悉了康特尼-李遭遇车祸的消息,他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这样描述事件的经过:“康特尼-李发手机短信告诉我说,对方那部车当时是以10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闯红灯,对方的车辆刹车不及,与康特尼-李所驾驶的车辆发生剧烈碰撞,所幸康特尼-尼没有受伤。”

  康特尼-李在前一段时间里因为大腿拉伤缺阵了一段时间,复出之后的最近一段时间里,康特尼-李表现相当出色,在攻防两端都起着重要作用,帮助火箭队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取得了优异的战绩。康特尼-李本赛季场均贡献9.3分,他是火箭队最近一段时间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尤其是防守端和他的三分球极具威力。

  休斯顿火箭专家汤姆-马丁也发文报道了康特尼-李遭遇车祸惊魂险些丧命的事件,为此汤姆-马丁甚至向休斯顿的球迷们发出呼吁:“如果你在晚上很晚的时候开车,请尽量避免不要撞上康特尼-李开的车,或者告诫你的朋友!火箭队的板凳席现在太需要康特尼-李的帮助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