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郭晶晶霍启刚春节伦敦置办嫁妆 婚戒足有3克拉

2012年01月30日06:27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春节,对于跳水女皇郭晶晶来说,幸福和甜蜜是沉甸甸的。香港媒体爆料,春节前,郭晶晶就和未婚夫霍启刚前往纽约和伦敦,一边度假一边配置嫁妆。

  据香港媒体报道,向来低调的霍启刚与晶晶姑娘穿着黑色情侣羽绒服高调出现在伦敦街头,晶晶姑娘罕见地大方,甜蜜地挽着准老公的臂弯,穿梭于各个名品店。眼尖的粉丝发现,不论是郭晶晶还是霍启刚,两人似乎都在瘦身,从他们街拍的照片看,两人的下巴都越来越尖、身材也越来越苗条,媒体甚至目测,霍启刚至少瘦了20磅。而从他们逛的店看出,

  这对情侣明显是在为大婚做准备。他们先是去了知名的婚纱品牌店,这家店的客人包括英国女皇、麦当娜等政要和名流,晶晶姑娘订做了一套梦幻系列的婚纱,款式高贵大方,媒体爆料,大约价值港币22万。

  晶晶姑娘的婚戒更是奢华,据说是某奢侈品品牌3克拉的“鸽子蛋”,造型是三角刻面的梨形,戴在手上,很扎眼睛,港媒得到的报价是11万英镑。除了亮晶晶的钻戒,郭晶晶的高跟鞋也相当闪耀,一双著名时装店的五寸半水晶高跟鞋,鞋面是骆驼皮,但外表镶了施华洛世奇的水晶,非常华贵,晶晶姑娘从头到脚的“装备”不少于163万。

  添置了大婚装备,港媒又爆料,晶晶姑娘在霍家已经提前进入媳妇角色。从霍宅外拍摄的镜头看,霍震霆在大厅徘徊,郭晶晶则在旁伺候两位用餐,难怪每次提起晶晶姑娘,霍老爷都笑着表扬。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综合

  作者:陈甘露综合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