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皇帝35+11罗斯失关键球 东部巅峰战热火胜公牛

2012年01月30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组图:热火胜公牛 詹姆斯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30日 NBA常规赛继续进攻,在东部的战场上公牛客场挑战热火,这场比赛延续了上赛季东部决赛的激烈争夺洛尔-邓因伤休战,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争夺后主场的热火97-93险胜。

  双方四节比分(公牛在前):22-24,29-32,20-20,22-21。

  公牛:罗斯34分6篮板6助攻,诺阿11分11篮板,汉密尔顿11分,布泽尔10分9篮板,布泽尔10分6篮板,科沃尔9分。

  热火:詹姆斯35分11篮板5助攻,韦德15分7助攻,波什24分12篮板,哈斯勒姆4分9篮板。

  比赛开始后热火率先发动进攻,公牛这边的进攻中诺阿吃到进攻犯规。热火的进攻不断冲击内线,但是在公牛的严密防守下进攻效率不高,但是公牛这 边的进攻也不好,在开场前三分钟的时间里,双方各自仅得到4分。韦德与詹姆斯联手不断得分,詹姆斯连续攻击公牛三秒区得手,率领热火打出一波 12-2的攻击高潮,一举取得了18-7的领先优势。汉密尔顿与诺阿内外联手带动起公牛的进攻,罗斯也连续上篮得分,公牛回敬热火一波11-2的攻击波 追上比分,首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公牛22-24只落后2分。

  双方争夺相当激烈,次节比赛开场后布鲁尔快攻扣篮得分,两队战成24平。热火替补出场的米勒、哈斯勒姆和科尔的发挥非常出色,公牛的替补表现得 很一般,在两分钟的时间里无人得分,热火完成11-0的攻势,在比分上35-24重新取得领先。暂停过后罗斯与布泽尔的挡拆帮助球队连得4分稳定住阵 脚,科沃尔接连命中三分球,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在不断上升,主场的热火始终在比分上保持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热火56-51保持领先。

  经过半场的休息调整后,布鲁尔在第三节开场连得3分帮助球队追上比分,与此同时公牛的防守强度进一步加强,但是波什与詹姆斯的罚球让热火保持 着微弱的领先优势。罗斯的罚球和上篮帮助公牛58-59咬住比分。关键时刻韦德连续扣篮得分,波什继续攻击三秒区造成犯规后罚球得分,热火连的6分 后甩开公牛的追赶,罗斯的发挥非常出色,他基本凭一己之力支撑起公牛的进攻局面,但是詹姆斯的压哨球让热火76-71领先5分进攻比赛的最后一节争 夺。

  巴蒂尔和詹姆斯在末节开场相继命中三分球,热火82-71领先了11分之多,客场作战的公牛立即叫出暂停。詹姆斯盖掉罗斯的上篮,但是科沃尔拿到进 攻篮板后命中三分球,罗斯助攻布泽尔中投得分,之后罗斯加强个人进攻,公牛打出13-2的攻击高潮一举将比分追到84平。热火调整了进攻战术,进攻 端完全靠詹姆斯与韦德得分,两人联手贡献10分帮助热火94-86领先。詹姆斯与韦德接连出现失误,布泽尔连得4分帮助公牛将比分追到90-94。暂停后 罗斯的2+1将分差追到只剩1分,詹姆斯的上篮失败后给了公牛继续追分的机会,但是罗斯关键时刻两次罚球都没能命中,错过了追平并反超比分的机会 ,詹姆斯抓下篮板后公牛采用犯规战术,但是他关键时刻也是两次罚球都没能命中,好在热火拼下了篮板球,查莫斯两罚一中后保持着微弱领先优势。 暂停计数后罗斯错过了能追平比分的中投,波什抓下篮板后并在罚球线上两罚全中锁定胜局,热火97-93险胜公牛。

  双方首发:

  公牛:汉密尔顿、布泽尔、布鲁尔、罗斯、诺阿

  热火:韦德、乔尔-安东尼、查莫斯、波什、詹姆斯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