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左路魔翼终解米兰难题 锋霸未登场已获球迷颂歌

2012年01月30日0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幻灯:伊布铁腰击掌庆破门 新锋煞替补席竖拇指

  有些人即使等半个赛季都无法融入球队,因此他只能选择离开;有些人刚刚加盟就迅速占据主力位置,因此他能实现无缝焊接。前者毫无疑问是指用半年时间还无法听懂阿莱格里号令的塔伊沃,而后者则是以梅斯巴赫为代表的米兰冬季新援们。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继意大利杯首发打满全场之后,本场比赛梅斯巴赫依然出现在了红黑军团的首发名单当中。而这位在意甲已经闯荡了两个半赛季的左后卫在米兰实现了零磨合融入。在本场比赛中梅斯巴赫在场上的表现绝对是可圈可点。尤其是在比赛第27分钟接到伊布回传球之后,只见梅斯巴赫在禁区脚上轻轻一扣闪开角度之后顺势起左脚打门,只可惜这次极具威胁的攻门稍稍差了点运气,而擦着近门柱偏出。

  在全场比赛中,梅斯巴赫的也是米兰进攻的主要发起者之一。90分钟比赛内米兰全队一共完成17脚传中,而梅斯巴赫一人就包办了其中的7次。在过人方面,梅斯巴赫也有两次成功过人而仅次于米兰核心伊布。此外,在防守端梅斯巴赫同样表现得非常出色。尤其是在比赛第17分钟发生的惊险一幕更是体现了梅斯巴赫的自信和从容。当时诺切利诺在左边路带球后一脚回传几乎陷梅斯巴赫于刀山火海之中,不过后者拿球后面对卡利亚里三名球员的围抢依然依靠娴熟的控球和合理的使用身体将皮球牢牢护在脚下,最终被侵犯倒地将这次险情化解于无形。

  在赛后,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就大力赞扬了梅斯巴赫的表现:“梅斯巴赫表现十分出色,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他有些疲劳。”《米兰新闻网》在赛后更是以《阿巴特-梅斯巴赫,米兰总算找到翅膀》为题写道:“近年来米兰左后卫一直困难重重。赛季早些时候塔伊沃没能解决这一难题,因此球迷们都希望梅斯巴赫不会面临同样的劲敌。今晚尽管这位左路魔翼开场有些谨慎,但是随后他的表现同右路队友阿巴特同样出色。从目前来看,米兰似乎寻找到了充满新鲜感和爆发力的边路组合。”

  除了梅斯巴赫之外,尽管米兰的另一位新援马克西-洛佩斯在板凳上枯坐了90分钟而没能获得上场机会。但是当他在下半场热身时,圣西罗南看台的球迷却已经开始唱响为他编写的歌曲。马克西-洛佩斯一直以来就是一个米兰死忠球迷,早在2010年4月份当红黑军团同卡塔尼亚交手时,马克西-洛佩斯就在赛前吐露真情:“我喜欢米兰,但是我必须攻破她的大门”,结果那场比赛马克西-洛佩斯实现诺言用一传一射帮助球队逼平自己的挚爱。可以说米兰是情,卡塔尼亚是义,马克西-洛佩斯就是一位重情重义的汉子。这位汉子在甘愿担当特维斯备胎而在酒店里苦等四天之后终于真情感动上苍换来身披红黑战袍的机会,如此深情米兰球迷自然是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红黑死忠会如此喜爱这位刚刚加盟的新援,甚至在他还没有出场时就为他谱写赞歌。有了球迷的拥戴,马克西-洛佩斯的红黑岁月想必也将会是一帆风顺。也许下一场比赛,阿莱格里就会给这位新援一个上场机会。

  相比这两位新援,米兰在冬季的第一笔收购默克尔却并不怎么走运了。并不是说这位打着米兰制造标签的德国中场在融入球队会有什么问题,而是他不幸的在周中的意大利杯中受伤了,而且更不幸的是他的伤情比预想的要更加严重。在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曾经说“默克尔将休战一个月”就足以令球迷倒吸一口冷气,但是在仅仅一天之后,一个月的休战期就增长为两个月了。据米兰官网公布的消息,根据对X光分析,默克尔的伤情最终被诊断为右膝内侧副韧带和前十字韧带损伤而必须接受理疗恢复,他也不得不休息8周之久。

  (搜狐体育 法尔考)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