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最好的波多尔斯基倒下 德媒体称王子欧洲杯成疑

2012年01月30日08: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图片报》波多尔斯基的欧洲杯危险了?


  本轮的德甲联赛中,科隆在主场被沙尔克04以4比1逆转,遭遇主帅索尔巴肯任内第一次三连败,此外,球队还同时付出头号射手波多尔斯基旧伤复发的代价。

  这位本赛季已取得15个联赛入球的德国国脚将休战至少四周。德媒体称,如果波多尔斯基恢复不好的话,甚至连参加欧洲杯的比赛都有危险。

  与沙尔克一战,波多尔斯基开场仅4分钟便左脚远射破门,为科隆首开纪录。但在赛后,他的左脚踝肿胀需要冰敷,翌日消肿后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发现左脚韧带再次部分撕裂。未来一周,波多尔斯基要完全静养,此后才能开始接受康复治疗。

  本赛季的波多尔斯基打出了职业生涯以来最好的一个赛季,目前为止已经打入了15球,全德国也很期待他在欧洲杯上的表现。5月份,德国队就将开始准备欧洲杯,而波多尔斯基此时重伤,至少要到3月复出,如果恢复得不好则时间还要延长,这样一来就难以保证大赛时的状态。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也急忙第一时间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真是太不幸了,希望波多尔斯基的旧伤能够早日恢复。”然而对此,波多尔斯基却并不以为然,科隆王子还保持着一向的乐观:“这点小伤半年绝对能够恢复,欧洲杯不成问题,”希望如此吧——德媒体如是说。(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