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留洋周记:香川真司双响炮 朴智星进球难救红魔

01-英足总杯 朴智星
1/6

01-英足总杯 朴智星

2012年01月30日0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上周末的欧洲赛场,亚洲球员的发挥依旧可圈可点。在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曼联球星朴智星一度为曼联扳平比分。而德甲赛场方面,香川真司状态正佳,他用2个进球帮助多特蒙德3-1在主场击败霍芬海姆。更多海外亚洲球员

  英足总杯:朴智星进球难救主

  英超本周末进行足总杯第四轮的较量,曼联客场1-2遭利物浦绝杀,首发登场的韩国球星朴智星一度为红魔扳平比分,无奈替补登场的荷兰前锋库伊特第88分钟完成致命一击。

  阿森纳主场在两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3-2完成大逆转,淘汰阿斯顿维拉,而枪手阵中的韩国队长朴主永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桑德兰主场1-1被米德尔斯堡逼平,韩国前锋池东沅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

  另外,韩国边锋李青龙效力的博尔顿延续近来良好的势头,主场2-1淘汰英超对手斯旺西,快马已经凭借这个来之不易的胜利杀入足总杯十六强。遭遇断腿不幸的李青龙正在积极恢复,力争在赛季末复出。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