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猫啦啦队飞出金凤凰 参加美国偶像获好评(图)

山猫美女啦啦队布莱特妮-科尔
1/24

山猫美女啦啦队布莱特妮-科尔

2012年01月30日08: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她是一名NBA啦啦队队员,同时她也在为自己的梦想奋斗着!布莱特妮-科尔,这位现役山猫队啦啦队队员于今年1月现身美国著名的选秀节目《美国偶像》。表演她最擅长的跳舞吗?并不是,而是唱歌。曾经在一份问卷调查中,布莱特妮这样写道,“梦想中的工作是什么……成为一名歌手!”

  布莱特妮能走进《美国偶像》,应该感谢她的好友,同为啦啦队队员的芮玛。去年夏天当布莱特妮开车时,她跟着无线电所播放的音乐一同歌唱,就这样坐在副驾驶位的芮玛发现了布莱特妮的天赋。“我听了布莱特妮的唱歌,然后告诉她唱得很棒,她缺乏自信的告诉我她并不会唱歌,不过我一直跟她说,她唱得很棒。”正是在芮玛的鼓励下,布莱特妮参加了《美国偶像》,她亮相的时间是2012年1月18日《美国偶像》第11季,而演唱的歌曲则是乔丝-史东的《Spoiled》。

  “我是一名音乐的狂热发烧友,我在自己的房间和车里唱歌,”布莱特妮说道,“我开始意识到我得有个机会在唱歌上更进一步,所以我决定参加《美国偶像》。”那次《美国偶像》的三位评委分别是兰迪-杰克逊、史蒂夫-泰勒和詹妮弗-洛佩兹。当布莱特妮刚刚踏上舞台时,泰勒突然这样说道,“我说yes!”这对布莱特妮而言自信心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唱完《Spoiled》后,兰迪-杰克逊率先给出“yes”,而坐在评委席中间的詹妮弗-洛佩兹表态布莱特妮并没有给她留下深刻印象,所以给了“no”。

  最后轮到泰勒,他没有更改自己的初衷给了“yes”。就这样,布莱特妮以2比1跻身《美国偶像》好莱坞轮。过关后,布莱特妮难以抑制自己内心的激动,她感谢在场所有观众的支持。“我真的非常兴奋,我终于得到了通向好莱坞的入场券,”布莱特妮说道,“在这里我要感谢所有的朋友和家人对我的支持。”这不仅是布莱特妮的成功,也是NBA啦啦队队员们的成功。“这给我们的啦啦队和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关注,”芮玛说道,“布莱特妮已经是一个明星了,现在我们能在另一个舞台上看到她绽放光彩。”

  “我们都为她感到自豪,”芮玛继续说道。虽然在NBA,山猫队并不是一支豪门球队,不过他们的啦啦队却是整个联盟最顶尖的。过去两个赛季,山猫队的啦啦队都荣膺NBA最流行啦啦队称号。接下去的生活对布莱特妮而言是忙碌的,因为她不仅要兼顾在NBA的工作,还要好好准备再次站上《美国偶像》的舞台她所演唱的歌曲!

  在这里,让我们将最好的祝福送给布莱特妮……(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