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重足备战步伐渐加快 前国安外援小马丁有望加盟

2012年01月30日09:58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韩成栋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随着新赛季中甲联赛开幕日期的临近,“升班马”重庆足球队的备战步伐也在逐渐加快。其中,在备受关注的内外援引进方面,前国安队球员路姜、前深圳队球员黎斐以及曾先后效力于申花、国安队的洪都拉斯外援小马丁内斯,目前正跟队试训,并有望成功加盟。

  据了解,自去年12月底在重庆重新集中以来,重庆足球队便集体开赴昆明海埂基地,全面启动了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在春节前的1个月时间里,重足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体能恢复和储备上,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春节期间,重足将士只进行了5天的短暂休息,并于大年初四重新在昆明集结,开始技战术训练和内外援的筛选工作。

  在内援人选方面,除了此前被看好的黎斐、汪泉和苏镜宇外,前北京国安队主力球员路姜也已经抵队参加试训,很有可能成为重庆队新赛季的一员。外援方面,曾在中超联赛中征战多年的洪都拉斯外援小马丁内斯,也已抵达昆明与重足会合,并有望凭借其出色的冲刺能力与个人技术赢得重足教练组的认可,担负起重足在中甲赛场上攻城拔寨的重任。

  在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重足主帅赵发庆表示,根据计划,球队将于2月3日移师广东三水训练基地继续备战,届时内外援人选将会最终敲定。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