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新赛季中超赛程新鲜出炉 阿内尔卡首秀将战江苏

2012年01月30日10:01
来源:三秦都市报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赛程昨天新鲜出炉,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今年联赛的第一外援——阿内尔卡首场比赛是代表上海申花队迎战江苏舜天。法国人会给今年的中国足球带来怎样的效应,答案届时自然会揭晓。

  从具体的赛程来看,今年的联赛编排方式并无新意,卫冕冠军的对手依旧是上赛季排名较后的球队,其余各队的对阵也参照了上赛季他们各自的排名。另外,和以往相同的是,由于亚冠联赛几乎与中超联赛同期开赛,因此为了照顾这些球队,中国足协也刻意给他们在同一时间段里安排了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但是请注意,这仅仅是相对而言,经过了一个间歇期的调整之后,各队都在人员方面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究竟谁弱谁强,还要看他们在联赛中的具体表现。

  再来说说阿内尔卡的情况,在目前中超联赛转会大门尚未关闭之际,毫无疑问他是今年联赛的第一外援,有过多场国际比赛经验的法国人被寄予了很大的期望,人们不光期待着上海申花能够在他的带领下,重返豪门之列,同时还期待着他能够给中国足球带来蝴蝶效应,让中国足球顶级联赛更具观赏性。但是不要低估了江苏舜天队的实力,上赛季表现良好的他们,人员相对比较稳定,阿内尔卡能否演好这场首秀,必须拿出他的真本事。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