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麦蒂替补贡献4分3篮板3助攻 老鹰客场大胜黄蜂

2012年01月30日1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老鹰客场大胜黄蜂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老鹰客场94-72大胜黄蜂。凭借这场胜利,老鹰结束了对黄蜂的三连败纪录。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老鹰在前):27-11;19-24;30-17和18-20。杰夫-提亚戈得到老鹰最高的24分,马文-威廉姆斯14分,替补威利-格林贡献16分,乔-约翰逊15投4中只得到9分9个篮板,麦蒂替补上场17分钟,6投2中得到4分3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黄蜂方面,奥卡福得到13分8个篮板,杰克10分,瓦兹丘兹10分8次助攻。

  比赛开场乔-约翰逊就助攻马文-威廉姆斯远投中的,杰雷特-杰克为黄蜂首开纪录,换来的却是老鹰更加疯狂的进攻,首节剩下将近5分钟,老鹰已经21-4领先黄蜂。首节战罢,黄蜂才将比分追到11-27。第二节威利-格林开场又是连续远投得手,但黄蜂状态复出打出11-0的反击高潮。马文-威廉姆斯远投三分试图遏制,但黄蜂内线优势明显连续发动猛攻。上半场结束,黄蜂将比分追到35-46。

  第三节杰森-史密斯连续跳投命中,黄蜂很快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老鹰暂停后仍然无法阻挡黄蜂反扑,但本节下半段,老鹰打出一波20-2的进攻高潮。进入第四节前,老鹰73-52领先黄蜂。最后一节黄蜂也无心恋战,比赛最后5分09秒,威利-格林跳投命中老鹰领先达到29分。黄蜂暂停后尽遣替补登场,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杰夫-提亚戈、乔-约翰逊、马文-威廉姆斯、乔什-史密斯、扎扎-帕楚利亚;

  黄蜂:杰雷特-杰克、马科-贝里内利、特雷沃-阿里扎、杰森-史密斯、奥卡福。(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