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节后重燃战火 河南女排全力冲刺拼首胜

2012年01月30日10:27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李若凡

  本报讯 (记者李若凡)1月31日晚7点半,女排联赛(2011-2012)重燃战火,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将坐镇漯河体育馆迎战对手。由于本赛季战绩不佳,河南女排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剩余的比赛对河南女排甚为关键。

  在本赛季的前12轮比赛中,河南女排一场未胜,遭遇接连失利的阴影,在小组排名中垫底,全队上下压力倍增。春节期间,队员们不敢放松训练,积极备战最后两个主场的比赛。根据赛程,河南女排剩余两个主场分别是在1月31日晚7点30分和2月4日下午4点对阵实力较弱的山东队和四川队。春节前9-12名的排位赛中,河南女排未能走出接连输球的阴霾,客场分别负于四川和山东,年后再次与对方交手,只能全力向首胜冲刺。

  河南女排必须在与山东队和四川队的比赛中占得先机,才有可能在本赛季逃离降级圈。④11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