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河南建业备战

2012中超赛程基本确定 河南建业首轮客场战辽宁

2012年01月30日10:31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2012赛季中超赛程基本确定,3月10日,建业首轮将在客场挑战辽宁队。建业在航体的首秀要等到3月17日左右,第二轮迎战南昌。5月19日左右,建业迎战上海申花,球迷可在航体一睹阿内尔卡的风采。新赛季初定赛程昨天已下放至中超各俱乐部,但需16家俱乐部的最后确认。

  新赛季3月10日开战,上赛季冠军广州恒大对南昌衡源,亚军北京国安对阵“升班马”广州富力。河南建业的对手,是上赛季的季军辽宁宏运。3月份的辽宁还是天寒地冻,但如果辽宁不主动提出更换场地,那么比赛还将按照赛程进行。建业客场从未赢过辽宁,维斯雷恩想率队取得“开门红”,难度不小。去年,原定建业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但对手主动提出了更换,所以建业首轮在航体比赛。

  第二轮,3月17日左右,建业在航体迎战南昌衡源。之后,建业的赛程相对“不易”——主场挑战广州恒大,客场打贵州人和,主场对阵长春亚泰。5月19日左右,建业队将在第11轮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球迷可在航体一睹阿内尔卡的风采。今年的中超联赛跨度达到9个月,伦敦奥运会期间也安排了比赛,以保证联赛的连贯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