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英超冬季转会将截止 德罗巴来不来未来两天揭晓

2012年01月30日1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敏熠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敏熠 就当大部分人将目光转向阿内尔卡随申花训练时,此前另一位与申花有过接触的巨星德罗巴的谈判进展,似乎没了下文。在距离2月1日英超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只有两天之际,申花若真想如朱骏所言,在冬季拿下“魔兽”,那真必须加把劲才行。

  在一连数日未更新与德罗巴有关的微博后,前天下午,朱骏有所动作:“做事讲方法和策略。要么提早半年谈,那时很多人还没醒呢,要么欧洲转会日结束后谈,少了很多竞争者,不然就人傻钱多当冲头!拿准时间很重要,就像打蛇打七寸,无用功少玩!”同时,朱骏还引用了英国诗人王尔德的一句话,暗示申花已在“明修栈道暗渡陈仓”对德罗巴下手,“有效率的马上去寻找下一个目标,而聪明的早就预备了下一个。”

  不过现在摆在申花面前的最大难题是时间,若他们无法在英国当地时间2月1日凌晨前搞定德罗巴,那即便“魔兽”最终加盟申花,最早也要等到今年6月,而届时中超联赛赛程已经近半,对于志在夺冠的申花来说显然非常不利。

  此外,球队中后卫以及中场所需的外援,若要从五大联赛球员中挑选,也势必要在未来一两天内落实,一旦错过转会窗口,申花剩余的外援名额,或许只能从与中超转会时间相类似的巴西和阿根廷联赛中挑选了,但朱骏此前拒绝引进阿根廷人的态度,也从一定程度上阻断了申花攻坚团队的退路。因而,申花还未确定的三个外援名额究竟花落谁家,答案或许将在未来一两天内浮出水面。(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