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中超新赛季赛程草案发布 阿内尔卡首秀对阵江苏

2012年01月30日10:39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作者:朱彦

  本报讯(记者 朱彦) 昨天,中国足协向中超俱乐部下发了2012新赛季赛程草案。根据目前的赛程,江苏舜天首战将在客场迎战上海申花,这场比赛将是申花的大牌外援阿内尔卡在中超联赛的处子秀。

  前3轮比赛,江苏舜天将先后与上海申花、浙江绿城和天津泰达过招。虽然赛季开局连遇劲敌,但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对此并不在意,“现在中超每支队都不好打,没有鱼腩,我们无论对谁都是平常心。”目前,江苏舜天正在昆明集训,2月5日将启程飞往土耳其,在海边小城安塔利亚进行赛季前的海外拉练,届时将和多支欧洲球队过招。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