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节后首战山东男篮胜山西 首发全华班龙年开门红

2012年01月30日11:10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作者:戴玉亮
▲1月29日,山东男篮球员睢冉(右二)在比赛中突破分球。当日,山东男篮在主场力挫山西队,终结了对方的四连胜。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济南1月29日讯 经过春节长假的短暂休赛后,CBA联赛重燃战火。在今天进行的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男篮依靠本土球员的出色发挥,在主场以125:110大胜山西男篮,取得龙年开门红。

  山东队首发派出丁彦雨航、许家晗、吴轲、李林和刘久龙的“全华班”。全场比赛,山东队7人得分上双,其中吴轲得到本队最高的25分,安德森21分,亨特19分,陶汉林15分,刘久龙14分,丁彦雨航12分,睢冉10分。而山西队方面只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两名外援威廉姆斯和查尔斯联手拿下61分。

  开场后山东队气势如虹,首节砍下39分,只让山西队得到23分。半场结束时,山东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68:43。下半场,山东队稳定地控制着场上的局势,最终以较大比分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