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佩刀无缘杯赛战瓦伦 无人看好巴萨逆转皇马夺冠

2012年01月30日1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又是特谢拉!西班牙裁判委员会派遣了特谢拉执法了昨天巴萨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但此特谢拉是上周周中执法国家德比的那个特谢拉的哥哥,但是同国王杯赛后弟弟特谢拉被批评一样,昨日哥哥特谢拉赛后又遭到了巴萨的批评。

  巴萨客场战平潜水艇,虽然加泰罗尼亚媒体一致认为巴萨丢掉了3分,但是《马卡报》却认为说巴萨保住了1分更合适。因为布斯克茨在禁区内绊倒了比利亚雷亚尔的博尔哈,特谢拉却没有把这个明显的点球判给了潜水艇。

  但是赛后巴萨球员还是不买特谢拉的帐,梅西就在接受采访时对当值主裁判开炮说:“我喜欢谈论裁判,但是这场比赛特谢拉的一些吹罚的确很离谱。他甚至会威胁你如果再质疑就出示黄牌,他太自大。”哈维也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我一直都觉得我们这个赛季受到的伤害比以往的任何一个赛季都多。”而门将巴尔德斯的话则更直接,“这个赛季我们总是有一些很明显的点球但是没有吹,而且很多判罚也让我们很看不懂。”

  不过即使联赛落后皇马7分,但是巴萨还是拒绝投降。梅西曾表示西甲尚未结束,虽然皇马领先巴萨7分,但是巴萨还是能迎头赶上。不过巴萨如今的确面对很多的困难。红蓝军团客场成绩糟糕不说,目前巴萨阵中伤兵满营。对阵潜水艇前,巴萨一队只有14名可用的球员,其中还包括两个门将,瓜迪奥拉不得不从B队提拔小将来充实板凳实力。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每日体育报》又曝出,巴萨锋线再次折损一员大将。佩刀因为左腿内侧肌肉痉挛而将无缘周中与瓦伦西亚的国王杯半决赛,而且佩德罗能否赶上周末与皇家社会队的联赛还要看具体的恢复情况。而桑切斯则在队医的治疗下有望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出战,目前医生选择物理治疗的方式帮助桑切斯恢复肩部伤势。

  不过即使巴萨在本赛季剩余的18场联赛中取得全胜,那也得看皇马的脸色。穆里尼奥执教的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一向稳健。而且只要狂人在率队在联赛中领先3分以上,那么最终联赛冠军的教头就必定会是穆里尼奥。2002-2003赛季和2003-2004赛季,穆里尼奥都率领波尔图从刚一开始就确立了积分榜上的优势,最终一骑绝尘获得葡超冠军。而2004-2005和2005-2006赛季也都是穆帅率领切尔西在英超一路领跑到夺冠。而2008年穆里尼奥执教国米,连续两个赛季也都是从一开始就确立了领先优势,并且最终夺冠。

  穆帅执教以来在联赛中唯一两次失手一次是在2006-2007赛季执教切尔西时,因只对曼联领先两分最终被逆转夺冠。另一次是上个赛季,皇马最多也就领先巴萨一分,在国家德比0-5负于巴萨后就再也没翻过身来。现在皇马领先7分,而且斗志旺盛,状态正佳。巴萨从皇马手中抢走冠军几乎不可能。

  而《阿斯报》昨日也发起了一轮网络投票讨论巴萨能否逆转皇马夺冠,有69%的人认为巴萨不可能上演奇迹。而历史也昭示着在落后领头羊7分的情况下还能逆转也只有2003-2004赛季的瓦伦西亚。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