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买香烟化妆品孝敬父母 笑言吃肥了要甩肉

2012年01月30日11:16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本报记者 罗丹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第二届斯诺克单局限时赛首轮结束争夺,丁俊晖状态欠佳,惜败霍金斯无缘第二轮。刚刚度过新春佳节的丁俊晖顾不上长途飞行的疲惫,就现身邀请赛,场上表现也尚可,无奈比赛偶然性太大。

  赛后,丁俊晖没有受比赛失利影响,心情颇好地在微博中表示自己过年吃肥了,想要跑步“甩肉”。

  逛街为父母买礼物

  两周之前的大师赛上,丁俊晖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不过却遭遇了强大的“火箭”奥沙利文,最终他4:6失利出局。赛后,不满台联没有考虑中国球手春节因素的丁俊晖也语出惊人,炮轰了台联。

  原本没打算回国过年的丁俊晖,也因此临时决定回到老家与父母一起过龙年新年。“小晖这次回来过节就是放松,打了一年球已经很辛苦了。”昨天,在江苏宜兴老家的母亲陈习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按照当地习俗,应当过年期间每天去不同亲戚家拜年,但由于丁俊晖回来时间短,又考虑到在家里能充分休息,所有的亲戚朋友将聚会地点定在了丁俊晖家,而且不少人还在丁家住了两晚,大家都想和丁俊晖多说说话。“来的人太多了,还有很多从上海周边赶过来的,有些亲戚我都不认识,但都很热情。”丁妈妈笑着说。

  谈到儿子,丁妈妈掩饰不住骄傲,“小晖现在懂事多了,知道孝敬父母了。”丁妈妈向记者透露,这次丁俊晖回家过年,给爸妈精心准备了礼物。“给他爸爸买了不同牌子的好香烟,给我买衣服和化妆品。”丁妈妈说,丁俊晖平时生活上不讲究,和许多男孩子一样,他对逛街最头疼,但为了给父母挑选礼物,他逛了很久的街,这让二老很感动。“儿子长大了,真的长大了。”丁妈妈不停说道。

  微博笑言减肥甩肉

  过完年之后,丁俊晖仅仅短暂待了4天,为了赶上初六的单局限时赛,他大年初四晚上就踏上了回英国的飞机。虽然舟车劳顿,不过现身赛场的丁俊晖还是一脸的轻松,比赛也是正常发挥。

  虽然输掉比赛,丁俊晖赛后还是比较轻松淡然,及时更新自己的微博,“大家过年有没有吃肥啊?反正我是吃肥了,明天去买双跑鞋,要跑步甩肉去了,动动身体好,哈哈。”调侃自己这个年过得很充实,吃得有点丰盛,需要减减肥了。

  丁妈妈告诉记者,这次在家过年,面对家乡的美食,丁俊晖没有顾忌地大快朵颐。“家里阿姨做的菜,小晖从来不挑食,都吃。可能是因为以前在英国生活很艰苦,没办法挑。”丁妈妈语气透着心疼。

  对于丁俊晖而言,即将开始的2月份,又将是个更加忙碌的日子,本月中有3站排名赛将开打,分别是月初的德国大师赛、月中的威尔士公开赛以及月底的海口世界公开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