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江苏舜天备战

舜天球员喊累盼放假 高层否认借邓卓翔伤势压价

2012年01月30日11:28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好累!这是不少舜天球员到昆明后的感受。算上昨天,舜天重返昆明已经将近一周,按照规律,到了教练组给球员们放假的日子。“好想歇会儿,哪怕是半天也好啊。”一名球员的话代表了不少球员的心声。但是,球员宿舍一楼的那块黑板,彻底打消了球员们休假的念头。

  昨天上午,教练组为球员们安排的是调整训练,量并不算太大,直到中午,还有球员期盼着能放半天假,在房间好好睡个觉,但实际情况是一天三练照旧。14点45分,后卫组开始训练,16点,中前场的球员到达场地,而教练组一直从头站到尾。晚上,还有力量训练等待着球员们。

  球队的备战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但内援的引进工作却有些停滞不前。“医院还没有正式上班,我们也在等那边的消息。”一名俱乐部高层表示。“我只能说,我们并没有停止这件事情,但邓卓翔的问题不是那么简单,没办法说定就定。”此前有消息称,舜天借邓卓翔伤势来压价,但事实并非如此。“转会费早就谈好了,只要体检一过关就把钱打过去,不是那么回事。”

  田园圃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