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保罗25+6+7格里芬两双 昌西得分新高快船胜掘金

2012年01月30日11:33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快船胜掘金 保罗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30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快船客场挑战西部劲旅掘金,两队全场比赛打得极为胶着,不过快船凭借最后时刻保罗的稳定罚球以109-105击败掘金。本场比赛过后快船迎来两连胜,目前取得11胜6负排在西部第三;而掘金的六连胜势头就此终止,目前14胜6负排在西部第二。

  快船球星保罗拿到25分6篮板7助攻2抢断的全能数据,格里芬17分13篮板4盖帽,比卢普斯32分4篮板2助攻,小乔丹8分13篮板5盖帽,小莫12分。掘金球星内内拿到18分9篮板,加里纳利17分7篮板,米勒16分10助攻,哈林顿16分。

  比赛一开始掘金的进攻就非常火爆,他们多点开花打出6-0的开局。不过快船随后在比卢普斯连得4分之后,格里芬和小乔丹也都有得分,他们联手打出19-6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并且取得5分的领先。关键时刻老将米勒发威连续率领掘金得分,此后哈林顿也同样接连进攻得手,掘金在最后3分钟的时间里打出12-4的攻击波,首节以26-23领先快船。

  次节开始后快船在前3分钟的时间里只靠罚球拿到1分,掘金则是在这段时间里拿到5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巴特勒和格里芬分别进球才为快船缓解颓势,但掘金也同样有所得分进一步将分差扩大到8分。接下来双方进入到对攻战当中互有得分,格里芬表现出色接连得手,但加里纳利和阿弗拉罗也都有进球,掘金仍能保持领先。在本节后半段快船在格里芬和比卢普斯的带领下打出9-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加里纳利随后也为掘金得分,掘金以53-48领先快船。

  下半场开始后巴特勒一记三分命中,保罗随后也有得分,但加里纳利和阿弗拉罗分别命中三分,随着加里纳利再度进球,掘金取得6分的领先。接下来两队进入到胶着战当中互有得分,掘金仍维持6分左右的分差。比卢普斯在本节后半段狂飙三分,尽管莫兹戈夫和加里纳利也有得分,但是保罗和比卢普斯又是分别三分命中,随着保罗突破上篮得分,快船将比分反超。不过最后2分钟掘金在哈林顿的带领下打出8-1的进攻,以83-77领先快船。

  科里和哈林顿分别为掘金在末节率先得分,但是快船接下来在格里芬和保罗的带领下打出10-0的进攻将比分扳成87平。随后双方再度陷入混战当中,比分也多次战平。随着小莫在5分56秒的三分命中,快船反超比分。尽管接下来掘金在内内的带领下连得6分,但是小莫和比卢普斯两人联手打出8-0的进攻,快船反超掘金3分。内内在最后时刻连续两次扣篮得分,在还有47秒时掘金以105-104领先快船。保罗在还有35.9秒的时候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快船领先,掘金接下来的进攻无果,小乔丹两罚一中得手后保罗再度两罚全中。最终快船以109-105击败掘金。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