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水球动态

亚洲锦标赛屈居第二 男子水球无缘“直通伦敦”

2012年01月30日08:47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讯 记者陈思彤报道:虽然最后一战险胜日本,但中国男子水球队还是失去了一次直通伦敦奥运会的机会。1月27日晚,亚洲水球锦标赛暨伦敦奥运会资格赛在日本千叶落下帷幕,中国男子水球队3战2胜1负,屈居第二,没能实现直接拿下奥运资格的愿望。他们要通过今年4月的资格赛来争取最后的机会。而本次直通伦敦的入场券属于哈萨克斯坦。

  本次亚锦赛有中国、哈萨克斯坦、日本和科威特四队参赛,除科威特外,中国、哈萨克斯坦和日本三队实力均在伯仲之间,竞争相当激烈。根据规则,获得冠军的队伍将直接晋级伦敦奥运会。中国队首战哈萨克斯坦,虽然奋力拼搏,但是最终仍然以7比8惜败。随后,中国队23比4大胜科威特。最后一战,中国队7比6险胜日本,但哈萨克斯坦战绩更优,他们不仅战胜了中国队,也战胜了日本队,以无可争议的优势获得冠军并拿到入场券。

  4月1日至8日,男子水球奥运会资格赛将在加拿大举行。

  另外,在此间结束的女子水球亚锦赛中,实力强劲的世锦赛亚军中国队和日本队、哈萨克斯坦队争夺冠军,最终中国队轻松夺冠,提前获得了伦敦奥运会入场券。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