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备战鸡肋之战 龙年首战坐镇长沙面对科威特

2012年01月30日11:54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最后一战,用主教练卡马乔的话说,虽然比赛胜负已无碍大局,但却关乎国家荣誉和自信心,因此国足必须全力争胜。

  目前,国足龙年首战日程已经敲定2月22日坐镇长沙贺龙体育场,与西亚劲旅科威特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也是国足“20强”赛末战与约旦队比赛前的最后一次练兵机会。

  按照计划,国足将于2月9日开始新一期集训。此前,主帅卡马乔经过多方考察,最终将集训地点定在了昆明海埂。不过在海埂,国足将只进行10天的训练,随后全队将移师长沙,备战2月22日与科威特队的友谊赛。由于国足已提前退出“20强”赛的竞争,但科威特队尚有机会,因此科威特方面此次主动向国足发出了比赛邀请。

  目前,在“20强”赛B组中,韩国队和黎巴嫩队并列第一,科威特队暂列第三。 2月29日的“20强”赛末战,科威特队只有在客场战胜韩国队才能顺利晋级。在如此严峻的形势面前,科威特队迫切希望能在赛前与中国队打一场热身赛。

  打完中、科之战后,国足将离开长沙奔赴广州,以备战2月29日与约旦队的“20强”赛末战。按照足协和卡马乔团队的设想,2月9日进行的新一期集训,国足阵中极有可能出现一些新面孔。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赵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