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诺维斯基赞特里拯救小牛 德克自夸防守进步很大

2012年01月30日1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月30日,小牛在一度领先18分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拖入加时赛。依靠特里的34分,最终101-100险胜对手。特里本场比赛是球队的最大功臣,正是他在常规时间最后0.5秒的致命跳投,小牛才获得打加时赛的资格。

  另外,特里包办了小牛加时赛的最后4分,马刺没能抓住机会,最终1分惜败。赛后接受采访时,诺维斯基对特里赞不绝口。德国人因为膝伤此前休息了4场比赛,今天14投5中砍下10分,但抢下了本赛季最高的13个篮板。

  “(特里)及时的承担起了重任,投中了很多非常关键的进球,并将自己的激情延续到了加时赛。”诺维斯基如是说。虽然德克今天的手感欠佳,但他在加时赛中早早投中两个跳投,为球队最终的胜利埋下了伏笔。

  特里在下半场砍下了26分,他的神勇表现让马刺在第四节的反扑功亏一篑。“只要比赛还没结束,你就该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当比赛到了决绝时刻时,我很乐意去投篮,并承担这个责任。队友们需要我这么做时,不论有多大的困难,我都会迎难而上。”特里说。

  小牛在第三节时一度领先18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决定派上替补球员赌一把,却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马刺将分差缩小至11分进入末节,然后在第4节先后投中9记三分球,一举将比分反超。唯一遗憾的是,特里最终毁掉了他们的所有努力。

  “我们在末节外线火力全开,这让我们重新看到了赢球的希望。一切就是这么简单。我认为我们的防守很不错,时刻都在夹击对手,对手打的很好,所以笑到了最后。”波波维奇说。

  事实上,格林在常规时间的最后时刻投中了一球,但裁判经过反复研究录像,改判此球无效。“我们获得了一点点的好运气,我一度都认为我们输定了。”诺维斯基说。

  德克手感不佳,但他的心情似乎还不错。“我的移动好多了,和此前相比,我在防守端的表现有了很大的进步。我会继续努力,重新回到正常时的竞技状态。”诺维斯基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