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浙江广厦迎来龙年开门红 林志杰:给球迷个交代

2012年01月30日13:12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昨晚,CBA联赛展开了龙年春节过后的第一轮比赛。兔年年关五连败的浙江广厦队在龙年取得了开门红,在主场以114:109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本场比赛钱德勒状态回勇,28分10个篮板的数据也宣布钱德勒的强势回归。

  不知是不是因为比赛时间和澳网男单决赛冲突,昨晚广厦和东莞的比赛上座率并不高。钱德勒照例首发出场,而之前因为脚伤已经休战两场的林志杰也出现了首发阵容中,这无疑让给了球迷一剂强心针。

  比赛一开始,东莞外援兰多夫一人连拿9分,但是伤愈归来的“野兽”林志杰也立马给予还击,抢断、突破、远投,第一节结束,林志杰就已经拿下了14分,更是送出了4个三分球,球迷们也是大呼“拼命三郎”回来了。反观钱德勒,整个上半场仅有4次出手,5分6个篮板进账。

  广厦以61:48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比赛,钱德勒一改上半场打酱油的表现,虽然他的内线进攻被东莞队员成功地限制住了,但是下半场手感热得发烫的他在外线同样频频得手。此时,比分来到了103:94,钱德勒更是东莞外援约什对飙起了3分雨,这边钱德勒刚投了一个三分,约什就立刻还以颜色,对于两人的三分大战,双方主教练显然都没有更好的办法限制对方。双方一来一往,直110:103时,广厦错失了一次进攻良机,眼看约什的突破又要得手,关键时刻钱德勒送上了一记“火锅”,稳固了广厦的优势。过去钱德勒总能够在末节上演疯狂的个人得分秀,率队制胜。前段时间他陷入低迷后,这样的情景几乎销声匿迹。但昨晚,钱德勒重新又打出了关键先生的感觉。末节他砍下13分,几乎包办了全队的一半得分!最后的1分钟,钱德勒还上演了精彩的追身大帽表演,几乎是飞扑着把球盖掉,激起全场广厦球迷又一阵狂吼。

  全场比赛,林志杰表现抢眼,得到了21分,并投进了5个三分,但是即便这样林志杰依旧对自己不太满意。记者赛后拨通了林志杰的电话,他说:“脚伤对自己还是有一定的影响,脚踝依旧有些肿,而下半场体能也有所下降。”但是,林志杰承认,比起之前几场,今天的表现总算能给自己和球迷一个交代。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