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澳洲游泳挑战赛小试身手 小将赵菁收获龙年首冠

2012年01月30日14:14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28日,2012年迈阿密游泳超级挑战赛在澳大利亚举行。我省选手赵菁以1分01秒75的成绩摘得女子100米仰泳冠军,为龙年开了一个好头。赛后,她饱餐了一顿烧烤以示庆祝。

  省游泳跳水管理中心主任马剑平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对赵菁来说,这个成绩属于正常范围,参加这类赛事算是系统性外训中的一次小测验。”自去年12月21日起,赵菁一直在澳大利亚进行艰苦的训练,即使是春节也不例外。“就大年初一放了一天假,其他时间几乎都在训练或比赛。”马剑平说,“当地的生活情况和国内完全不同,几乎找不到过年的感觉。不过,每逢佳节倍思亲,赵菁自己调整得很好,初一一清早就打电话回来拜年。”

  本次迈阿密超级赛,中国游泳队收到了不错的练兵效果。除赵菁外,名将孙杨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以及100米自由泳三枚金牌,成为最大赢家,焦刘洋则获得女子100米、200米蝶泳两项冠军。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