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2012中超联赛赛程初定 亚泰首轮客场将挑战大连

2012年01月30日14:33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作者:丰雷

  本报讯 (记者丰雷)昨日是2012年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中国足协将2012中超赛季的初步赛程传真到了各个俱乐部,根据安排长春亚泰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将是客场挑战大连实德。

  记者了解到,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从3月10日开始到11月3日结束,30轮比赛中间有两个休赛期,第一个是5月27日到6月16日,第二个是8月25日到9月14日。同时为了照顾三支亚冠参赛队伍,他们的前几轮比赛对手都比较弱,足协这样的安排也显出良苦用心,希望中超球队能够在亚冠赛场上有着良好表现。其实,中超赛事每年都会在3月初开打,不过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在3月份的时候长春依旧寒意阵阵,不太适合进行室外足球比赛,因此近几个赛季的开季首战亚泰都是客场作战。首战对阵大连队之后,亚泰还要连续在客场挑战山东和辽宁,对手的实力都不弱,比赛会变得很艰难。亚泰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要等到联赛第四轮,对手是南昌衡源,南昌队年年都是保级专业户,实力偏弱,但是亚泰却还没有在自己的主场击败过这支弱旅,希望新赛季亚泰能够利用主场作战的优势击败对手。根据这个赛程,亚泰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是11月3日客场挑战天津泰达。

  记者同时了解到,这中超新赛季的赛程只是初定,完整赛程要等待16家俱乐部具体安排后最终确认,完成赛程将在2月中旬确定,不过根据以往经验,这份赛程不会有大幅度的改变。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