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青岛中能备战

中能新帅巴卡飞赴海埂 新赛季每周一赛轻松备战

2012年01月30日14:43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青岛中能队在经过了短暂的春节假期后,于1月27日中午飞赴海埂。而新任主帅巴卡由于没订到机票,直到29日中午才与助教弗拉多和翻译李晓龙飞抵海埂,与球队会合。

  巴卡一行抵达海埂基地已经是下午两点多,在简单吃了午餐后,他们出现在下午的训练场。这也是新教练与队员们在训练场上的第一次见面。在简单地发言后,队员们按照训练计划进行对抗,巴卡与弗拉多在一旁观察,偶尔在发现问题后,进行一些技战术方面的讲解。晚上,教练组开了会。而30日上午,新主帅将第一次给队员们开会。

  1月29日,中国足协也将新赛季的初版赛程传真到了各个俱乐部。2012赛季中超定于3月10日拉开战幕,青岛中能首轮将客场对阵杭州绿城。今年的中超联赛将从3月10日开始到11月3日结束,30轮比赛中间有两段间隔期,分别是5月27日到6月16日,以及8月25日到9月14日。最后三轮比赛前还有两周的休息,即从10月6日到10月20日。

  为了照顾亚冠参赛队伍,首轮比赛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以及天津泰达都是主场作战,同时对手相对较弱。

  相比于上赛季,新赛季除亚冠三强外,不再有一周双赛的紧密赛程,也一概不再为国字号让路。不过最终的赛程方案仍需中超公司统计16家俱乐部具体安排后才能确认。

  记者董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