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男篮龙年赢得开门红 对方外援家属大闹赛场

2012年01月30日14:44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昨天,CBA联赛战火重燃。在农历龙年首战,面对拥有CBA第一大牌JR·史密斯的浙江队,天津男篮毫不畏惧,球队用112比104的一场胜利,为全市球迷送上龙年的第一份大礼。

  津浙之战,比赛的过程跌宕起伏,且“火药味”十足。在这场几乎是“天津队全队与浙江队JR一个人较量”的比赛中,场上的双方球员不仅拼抢激烈,场下还发生了劲爆的一幕,浙江队外援JR随行的姐姐和女友再次大闹CBA赛场:这一幕发生在第三节末段,场上的JR因屡投不进而情绪急躁,他也与天津队球员发生多次肢体碰撞,这让场边的JR姐姐爆发了,她冲着周围扰乱JR节奏的津门球迷破口大骂。更为火上浇油的是,JR的女友在冲突中试图拳脚相向,好在赛场保安及时制止,才没有导致冲突升级。最终,JR的姐姐和女友被保安遣送出场,才让这出闹剧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JR的姐姐和女友与球迷发生冲突绝非偶然,脾气暴躁的二人,早在此前浙江队与八一队的客场比赛中,就曾与主场球迷发生过极其严重的冲突,其火爆程度远超昨晚一幕。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