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众多球队汇聚土耳其集训 泰达找对手容易上网难

2012年01月30日14:52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现在的安塔利亚,给天津泰达队队员最大的印象是“土耳其的昆明”。在这个与昆明气候差不多的港口城市,来自世界各地的几十支球队聚集于此。走在大街上,会看到穿着各式各样运动服的球员。众多球队汇聚于此,让天津队联系热身赛变得十分容易。对于队员来说,在安塔利亚的吃住也都令人满意,只是酒店的上网环境有些“艰难”。

  北京时间昨日,天津队进行了全天训练。主帅库泽安排的训练很简单,以慢跑等恢复训练为主。“最近两天我们主要进行恢复性训练,之后再逐渐上量,进行技战术的演练。”训练之前,库泽这样告诉队员。在训练中,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与此前试训外援都临时穿着球队的旧队服不同,外援戈扬和阿尔斯都领到了天津队新赛季的训练服,这也证明了二人已经正式成为天津队的成员。至于朝鲜外援李光川,则仍没有来到安塔利亚。此前在酒店与天津队打过照面的尼日利亚球员奥比福利,也与球队仅仅是一面之缘。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奥比福利并没有出现在天津队的训练场上。看来聚集了众多球队的安塔利亚,也给奥比福利带来了一次广撒网找工作的好机会。据了解,天津队的热身赛对手还在联系之中,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训练按部就班地进行,队员们也在逐渐适应安塔利亚的生活。在2006年,天津队就曾在此地进行拉练,因此像李本舰等一些老队员对这个地方还算比较熟悉,“以前就在这练过,故地重游还挺亲切的。这里训练、饮食和住宿环境都比较不错。”另外,天津队所在的酒店环境也很好,窗外的宫殿式建筑让队员不禁打趣道:“有点像游戏《俄罗斯方块》开场时的画面……”不过,再好的风景也有看腻的时候,当队员们在训练之余想上网休闲一下的时候,却发现酒店的房间无法开通互联网。想要上网则只能走很长的一段路到酒店大堂,一位队员告诉记者:“训练之后本来就挺累的,也就懒得再去酒店大堂蹭网了。大多数时间还是在房间里好好休息,当宅男吧。”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