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赛程初定阿内尔卡首秀战舜天 中甲3.17开战

2012年01月30日14:59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据中国足协消息,2012赛季中超联赛初定在3月10日开幕,而中甲联赛也将于3月17日开战。

  按照中超的赛程安排规则,卫冕冠军首轮的对手一般定为升班马或者上赛季排名较后的球队,其余球队的对阵也会参照上赛季的排名。此外,为了照顾亚冠球队,首轮参加亚冠的球队首轮一般不会碰到强敌。从目前确定的首轮赛程看,也基本符合这一规则,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南昌衡源。上海申花首轮的对手是江苏舜天,这很可能是阿内尔卡的中超首秀。两支升班马广州富力和大连阿尔滨分别客场挑战参加亚冠的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

  中超开战一周后,中甲也将登场。武汉卓尔俱乐部新闻官李昊表示,我们备战工作正按3月17日开战时间表进行。由于中甲赛程还没出来,球队训练仍以我为主,现阶段重点是演练打法,磨合阵容。他透露,2月5日前,内、外援引进将全部到位。效力于重庆与江苏的武汉籍球员周恒、谭斯将有望回归。已签约的哥伦比亚国脚瓦洛耶斯将在2月1日左右在昆明与汉军会合。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