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中国足协超霸杯恢复举办 变超级杯恒大泰达争冠

2012年01月31日02:44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足协昨天确认,中断七年之久的中国足协超霸杯恢复举办。重启后的超霸杯将更名为中国足协超级杯,2012年的超级杯将于2月25日在广州举行,对阵双方为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与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

  中国足协超级杯赛(原超霸杯)创办于1995年,此项赛事共举办了九届,大连队和上海申花各3次称霸,国安两次赢得奖杯,辽足捧杯一次,2005年起因故停办。

  足协为打造全新超霸杯,将赛事更名为中国足协超级杯,按照国际惯例将超级杯举办时间定在新赛季联赛开始前一至两周,此时参赛球队征战新赛季的队员基本确定,既可以保证比赛质量,为球迷奉献高水平比赛,又能为即将出征亚冠的中国顶级球队磨合阵容、调整状态。

  2102超级杯比赛日期确定为2月25日,由于此时北方天气依然寒冷,加上4天后国家队将在广州进行世界杯预选赛,为减少两支参赛俱乐部国脚的旅途劳顿,首届超级杯落户广州。赛场确定为广州大学城体育场,该体育场可容纳5万人。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