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双挑国足与U22国家队 未来3年主抓年轻人

2012年01月31日02:50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天足协传出消息,年前国管部召集卡马乔为首的教练组开会,确定卡马乔双挑国足与U22国家队。2月9日,国足与U22国家队的混编队将在广东清远基地亮相,备战29日与约旦队的最后一场世预赛。

  去年亚足联决定今年开始举办U22国家队比赛后,足协希望U22国家队由卡马乔或他的助手来带。年前,足协召集卡马乔为首的教练组开会时,卡马乔表示愿意亲自来带这支队伍。在这次会议上,足协与卡马乔敲定了国足对约旦队最后一场世预赛的地点为广州。据了解,比赛地点设在广州,一是为让国脚大户广州恒大更好地备战亚冠联赛,二是由于国家队22日还要在长沙打一场热身赛,从广州到长沙来回不那么折腾。

  考虑到此役是最后一场世预赛,卡马乔备战时将考虑调集更多的年轻队员。2月9日国家队在清远集中时,将会有多名U22国家队球员的身影。可以预见,接下来的3年时间,卡马乔会把主要精力放在年轻队伍的搭建上。

  据了解,年前在昆明与海口考察各队的备战时,卡马乔与团队成员已发现多名有潜力的年轻队员。接下来,他们会通过联赛去发现更多有培养潜质的好苗子,真正为冲击2018年世界杯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