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邵佳一归队与马季奇同房间 无时差困扰自带器材

2012年01月31日03:06
来源:新京报
16强动态:恒大过招欧陆强手 鲁能泰达重在引援

  本报讯 (记者张磊)邵佳一也来了。北京时间1月29日,北京国安抵达葡萄牙,邵佳一和马季奇在法兰克福机场与球队会合。随后的两天时间里,邵佳一参加了球队训练课。“毕竟有一个多月没有动球了,感觉还需要恢复一下。”邵佳一说。在葡萄牙训练期间,邵佳一被安排和马季奇住同一个房间。

  与去年一样,国安队员生活中面临的最大问题还是上网。由于刚刚抵达葡萄牙,大部分队员的时差都没有倒过来,每天早上成了上网的集中时段。“这里的网不稳定,上着上着就掉了。”徐云龙说。与去年相比,队员们除了用电脑上网,还有很多人选择用iPad。每天午餐和晚餐之后,队员们都用上网来消遣时间。与队友相比,邵佳一的时差没有任何问题,但由于在长达一个月的时间里没有动球,所以前两天主要以恢复球感为主。

  虽然已经离开了德国球队,但邵佳一的训练传统没有改变。离开德国的时候,邵佳一特意带了一箱子训练器材,其中包括提高灵敏性、协调性和爆发力的相关训练工具。“肯定会有区别,但国安的训练量一直很大。”邵佳一说。未来一段时间,帕切科为球队安排了至少6场教学比赛。在这段时间里,2012赛季的主力阵容也将呈现出大模样。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