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牛惊魂胜马刺诺天王靠边 特里成硬仗头号明星

2012年01月31日03:11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特里拥有一颗大心脏。常规时间结束前0.5秒,他的中距离投篮将比赛拖入加时。而加时赛,他又包办球队最后4分。特里承认,他很享受在尖峰时刻摧城拔寨的感觉。

  昨日,特里砍下赛季最高的34分,带领小牛主场99比98击败马刺。诺维茨基因右膝伤势缺席4场比赛后复出,易建联并未获得登场机会。

  第三节,小牛最多时领先18分,但换上替补阵容的马刺却险些完成大逆转。特里最后半秒的投篮拯救了球队。诺维茨基感谢了队友,“他将球队扛在了自己肩上,命中了很多伟大的投篮。当时,他进入了个人投篮的‘甜点位置’,将比赛拖入加时。”格林随后命中一球,但裁判认为进球无效。

  加时赛,特里延续了状态。“生死边缘,全靠意志去赢球。当球队陷入绝境,我乐于出手投篮。当球队最需要我的时候,不管整晚表现如何,我会取得成功。”特里说。

  基德因伤缺阵,布博瓦入替成为先发。马刺方面,邓肯、帕克分别只有12分和9分入账,尼尔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