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邓卓翔若不手术或瘫痪 舜天冒险签约需鲁能降价

2012年01月31日03:50
来源:现代快报
16强动态:恒大过招欧陆强手 鲁能泰达重在引援

  邓卓翔来不来舜天?这一问题始终牵动着舜天球迷的心。到目前为止,邓卓翔尚未与舜天签约,但传言颇多,舜天纠结,舜天球迷也纠结。一切的纠结都归结于邓卓翔右腿的伤。

  对于邓卓翔的腿伤,医生们并不乐观,虽有分歧,但有一个观点大家是一致的,那就是邓卓翔的伤必须马上接受手术治疗,否则直接进行剧烈运动会有瘫痪可能。一旦手术,那么也就意味着邓卓翔至少需要休养半年时间。

  在这样的背景下,舜天无奈而又无助,他们希望鲁能能降价出售邓卓翔,因为现在的情况,舜天再花1000万购买,实在有些冤。

  专家:

  他不能进行剧烈运动

  原本一件皆大欢喜的事情,现在却弄得很是纠结,这就是有关舜天和邓卓翔之间的故事。过年前,舜天已经为邓卓翔备好了3年的工作合同,只等体检报告出炉。

  可当邓卓翔的体检报告递交到舜天高层手中时,结果让他们大吃一惊。南京的医学专家对邓卓翔右腿的伤情表示了一种比较悲观的情绪,在南京专家看来,按照邓卓翔目前的情况,绝对不能再进行剧烈的运动,必须立即进行手术,否则有瘫痪的危险。也就是说,邓卓翔想彻底恢复至少需半年时间,甚至一年。

  这样的伤情诊断,让舜天不得不暂时停止这样的签约。既是对舜天俱乐部负责,也是对邓卓翔本人负责。邓卓翔右腿属于老伤,但是因为要征战比赛,邓卓翔一直采取的是保守疗法,他本人也不太希望动手术,毕竟球员都想上场,都想踢球,这样的信念是可以理解的。但现在看来,似乎不动手术已经不行了。

  就在南京专家会诊的同时,北京的医学专家也给出了他们的意见,北京专家的说法,没有南京这边悲观,他们认为,邓卓翔的腿可以进行一些运动,但是谁也不能保证不再次受伤,一旦再次受伤,那么后果肯定比现在还要严重许多倍。北京专家同样建议邓卓翔最好进行手术治疗,把腿伤彻底根治好。

  也许是不死心,目前,邓卓翔本人再次前往北京,接受国内顶级运动医学专家的会诊。

  舜天:

  他应该接受手术治疗

  拿到邓卓翔的诊断报告,舜天俱乐部高层是纠结的,按照俱乐部老总刘军的说法,“我其实比你们记者还要急。”是的,原本是怀着兴冲冲的心情去的,可现实的情况却有些残酷,多少令人扫兴。

  买邓卓翔就是看中他的能力,能为舜天的进攻带来很大的帮助,可现在就算来了,也不能用,乐观点是休养半年,但也可能一个赛季无法出场,这样的背景下,舜天不得不掂量掂量了。

  当然,本着对邓卓翔负责任的态度,舜天方面还是建议邓卓翔本人尽快接受手术治疗,也许现在邓卓翔本人认为腿的感觉还不错,但是万一以后再受伤,就算来舜天了,恐怕舜天也担不起这个责任。

  在得知邓卓翔的情况后,舜天主帅德拉甘也很为难,邓卓翔是他心仪的球员,但在伤病面前,他也不得不接受医学专家们的建议。

  事实上,在舜天为邓卓翔这个腿伤纠结时,鲁能也在帮着邓卓翔找医生,毕竟邓卓翔现在的处境有些尴尬,因为鲁能也要出国冬训,邓卓翔的名单并不在其中。舜天马上也要去土耳其,而且很快就将动身。

  因为目前邓卓翔本人还在北京做最后的诊断,舜天方面唯有耐心等待,当然,在科学面前,奇迹不太可能上演。很多时候,必须接受现实。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