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阿尔滨超千万与恒大抢人 独特优势或拦截于大宝

2012年01月31日06:47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在内援引进上一直没有大动静的大连阿尔滨,近日突然爆出大动作,要与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争夺天津泰达国脚于大宝。有报道称恒大开出1200万元转会费,而阿尔滨开出的是2000万元。 800万的差价也许能够打动天津泰达,但要争取于大宝本人,中超新军阿尔滨要凭什么与卫冕冠军恒大竞争呢?

  张外龙对于大宝的重视是别人不能比的

  于大宝是炙手可热的本土球员,青睐他的球队很多。国安、实德等俱乐部都曾报价,但在听说恒大加入竞争的消息后,他们都选择了就此放手。唯一不信邪的就只有阿尔滨了,他们决定跟恒大竞争于大宝。作为中超新军,阿尔滨对于大宝的执著来自于主帅张外龙的重视。阿尔滨俱乐部很早就有引进于大宝的意向,这一点在与张外龙签约时就已经是谈话内容。

  阿尔滨总经理李明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张导来了之后非常重视于大宝的引进工作。”这也是俱乐部目前竭尽全力的原因。此前张外龙已经公开表达过对于大宝的赞赏,当被问及去年中超哪些球员给他的印象最深时,他只说出两个人:外援穆里奇,本土于大宝,并称于大宝与他的老乡、韩国足坛名宿车范根很相像。

  阿尔滨新赛季的用人策略是中轴线用外援,边路用本土快马。张外龙入队之后,着重考查了边路的球员,结论是:“边路球员能力不足。 ”这个时候,张外龙对于大宝这样出色的边锋就更加渴望了。因此即便面对广州恒大这样的强硬对手,阿尔滨还是要知难而上。

  阿尔滨能提供的地位是别队不能比的

  昨日有多家媒体报道称,于大宝将肯定不与天津泰达续约,在阿尔滨与恒大的争夺中,于大宝倾向于恒大,但没说绝对不去阿尔滨。昨日下午3点29分,正随泰达在土耳其集训的于大宝更新微博:“现在网上的新闻编得够牛的,连我这个当事人都给蒙住了,我到底该相信俱乐部还是……”这条微博是要澄清什么不得而知,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阿尔滨确实出了高价抢购于大宝,2000万元这个价格,李明没有承认,但可以肯定的是,绝对超过千万。

  有报道称于大宝的转会将在短时间内完成,那么阿尔滨现在离于大宝有多近呢?李明表示:“我们没有跟于大宝本人接触,现在还处于与泰达俱乐部交流的层面,泰达方面需要跟于大宝个人沟通,我们还在等泰达的消息。 ”阿尔滨与恒大的竞争中,媒体多认为于大宝更倾向于恒大,且不谈奖金等问题,单论实力,恒大有夺冠实力,能够参加亚冠,队友大多是国脚,这对于大宝日后出国比赛都是非常好的资本。升班马阿尔滨首个赛季的目标是保级,拿什么跟恒大比拼?针对这个问题,阿尔滨有自己的信心,李明表示:“阿尔滨也有自己的优势,我们的客观条件、长远规划,以及能为他提供的队中的地位,都是别队不能比的。 ”“队中的地位”,这是关键,目前的阿尔滨没有一位大牌,如果于大宝加盟,那么必是核心无疑,他将受到的重视程度,确实是别队不能比的。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