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周最佳

周最佳球员:小皇帝三场30+ 威少助雷霆三连胜

2012年01月31日03: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詹姆斯和威斯布鲁克分获本周东西部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获奖名单(比赛期间为北京时间1月24日至30日),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分别当选,这是勒布朗-詹姆斯本赛季第三次荣膺周最佳球员。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还有老鹰队的乔-约翰逊和杰夫-蒂格、凯尔特人队的保罗-皮尔斯、骑士队的凯利-欧文、快船队的布雷克-格里芬、湖人队的保罗-加索尔、热火队的克里斯-波什、森林狼队的凯文-乐福、篮网队的德隆-威廉姆斯、76人队的路-威廉姆斯的开拓者队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勒布朗-詹姆斯上周以场均29分的得分排名东部之首,引领热火队取得了四战全胜的优异战绩。小皇帝在上周的比赛当中曾经有三场比赛得分都在30分以上,此外他还场均贡献7.5个篮板、6次助攻和1次抢断。热火队在1月30日的比赛当中以97-93击败强大的公牛队强势收官上周的比赛,在那场比赛里詹姆斯砍下35分、11个篮权和5次助攻的漂亮数据。

  威斯布鲁克在上周的比赛当中场均贡献22分、7.3次助攻、4个篮板和3.3次抢断,在他的帮助之下雷霆队取得了三战全胜的战绩,其中包括击败活塞和黄蜂队。在雷霆队1月28日以120-109击败勇士队的比赛当中,威斯布鲁克砍下28分、11次助攻、7次抢断和6个篮板,成为了雷霆队获胜的关键性球员。

  以下是詹姆斯和威斯布鲁克过去一周精彩表现的部分回顾:

  勒布朗-詹姆斯(热火队)

  1月26日客战底特律活塞:32分,7次助攻,6个篮板和2次抢断,热火101-98胜活塞。

  1月28日迎战纽约尼克斯:3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热火99-89胜尼克斯。

  1月30日迎战芝加哥公牛:35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热火97-93胜公牛。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队)

  1月24日对阵活塞,24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雷霆99-79胜活塞。

  1月26日对阵新奥尔良黄蜂,14分,5次助攻,3次封盖和3次抢断,雷霆101-91胜黄蜂。

  1月28日客战金州勇士,28分,11次助攻,7次抢断和6个篮板,雷霆120-109胜勇士。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