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郑大世转会德甲成朝鲜第一人 将搭档波尔蒂王子

2012年01月31日00: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视频-德甲科隆官方宣布签郑大世 将披九号球衣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德甲劲旅科隆官方宣布从德乙球队波鸿签下朝鲜国脚郑大世。郑大世在科隆的球衣号为9号,这也显示了球队对其寄予厚望。

  由于波多尔斯基在同沙尔克的比赛中受伤,需要休养大约一个月左右,科隆急需一名强力前锋,因此紧急从波鸿购入了27岁的郑大世。此前,科隆一直在争取葡超科英布拉大学的几内亚比绍前锋埃德尔(Eder)的加盟。但由于埃德尔追求者众多,科隆在波多尔斯基受伤后迅速将目标转移到郑大世身上并取得成功。球队的体育总监沃尔克.芬克表达了他对郑大世的信心:“他非常符合我们所寻找的球员,他的空中能力非常强,在球门前的嗅觉非常棒。”

  芬克还对媒体表示,郑大世并不仅仅是短时间来取代波多尔斯基的,在波多尔斯基复出之后,他仍然将是科隆队重要的一员:“我们观察他已经有一段长时间了,相信他的能力能胜任中锋一职。”

  据德媒体透露,郑大世的转会费大约在40万欧元左右,他也成为了第一位征战德甲的朝鲜球员。此前,郑大世曾跟随朝鲜征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有着“人民鲁尼”之称的朝鲜前锋郑大世身高1.80米,至今已为他的国家出场28次。2010年代表朝鲜参加了南非世界杯,世界杯后从日本联赛的川崎前锋转会德乙波鸿,在长期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仍然在德乙联赛中打入14球,另外还有5次助攻。(搜狐体育 艾晚)

幻灯:人民鲁尼终赴德甲 曾PK卢西奥大战里贝里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