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中超引援百态:搞定强力中锋 国安罕见大额手笔

2012年01月31日07:31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春节过后,中超各队的外援引进工作提速,今年的赛场将不乏几百万美元级别球员的身影。

  搞定强力中锋 国安罕见手笔

  雷纳尔多拥有巴西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今年28岁,身高1.94米,属于典型的高中锋。据悉,国安为搞定雷纳尔多,弥补乔尔·格里菲斯离开后的空白,为其开出的年薪接近100万美元,这在“比什么也别和我们比有钱”的国安引援史上是不多见的大手笔。雷纳尔多近期将很快赶到葡萄牙和国安会合,如果体检没问题,双方正式签约。一旦顺利加盟,国安将在2月6日之前为雷纳尔多报名参加亚冠。

  魔兽太过稀缺 申花暂无下文

  距离2月1日英超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只有1天之际,朱骏购买魔兽的事情似乎没有了下文。成功收购阿内尔卡后,申花方面为德罗巴开出27万英镑的周薪,这份天价合同也将使“魔兽”成为世界上薪水最高的足球运动员。自2004年加盟切尔西队以来,德罗巴已经为球队打入150粒进球,并帮助球队3次夺得英超冠军。正因如此,当他2月12日从非洲杯赛场归来之后,切尔西队仍然要指望他在场上摧城拔寨。

  心仪大牌球员 阿尔滨玩血拼

  在阿尔滨俱乐部宣布无限接近智利前锋卡纳莱斯后,总经理李明宣布,卡纳莱斯本周抵达大连体检。阿尔滨为卡纳莱斯开出了250万美元转会费,智利大学队是智利超级联赛和南美解放者杯的“双冠王”,卡纳莱斯作为该队锋线绝对主力,为球队夺冠立下了赫赫战功。此外,前巴萨球员、巴西前国脚法比奥·罗申巴克也将加盟这支升班马,罗申巴克效力过的球队有国际、巴塞罗那、米德尔斯堡、格雷米奥等多家知名球会。

  锁住巴西妖刀 绿城仍不歇手

  绿城已牢牢锁住曾经在J联赛球队川崎前锋效力过的巴西人雷纳尔吉尼奥,据悉这笔转会费在200万美金以上。雷纳尔吉尼奥今年25岁,在川崎前锋效力的41场比赛打进了14球,上赛季他结束了J联赛的生涯回到巴西踢球。身高1米73的雷纳尔吉尼奥属于灵巧型前锋,入选过巴西各年龄段的国字号队伍。正是在日本踢球的经历,让冈田武史对其有所了解,并且最终决定签下他。另一个知名的巴西中前场球员也已经和绿城走得非常近。

  西甲铁卫加盟 人和出手阔绰

  现年31岁的纳诺是西班牙人,身高1米86,体重79公斤,是莱万特主力中后卫。纳诺出自马德里竞技青训营,先后效力过赫塔菲、贝蒂斯、巴拉多利德等西班牙球队。效力贝蒂斯期间,纳诺随队出战过欧冠与欧联杯的比赛。本赛季,莱万特是西甲大黑马,防守出色,纳诺功不可没。据了解,纳诺转会费为50万欧元,纳诺与贵州队签订两年合同,年薪达到100万欧元。西甲球队主力球员加盟中超,实属史上罕见。新报记者 赵睿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