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控卫遇车祸仍将出战 康特尼李战森林狼登场

2012年01月31日08: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李即使出了车祸也会上场

  北京时间1月31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尽管在上周日夜里遭遇了车祸,但火箭控卫康特尼-李仍然将参加今天与森林狼的比赛。今天接受采访时,李明确告诉记者,他将会登场。

  上周日与尼克斯的比赛过后,康特尼-李载着两个好友在路上遭遇了一场车祸,当时的情况惨不忍睹,他的凯迪拉克轿车被撞的面目全非。值得庆幸的是,轿车的安全气囊及时打开,李和他的两名朋友毫发无损。但与他们相撞的轿车司机则没有这么好运,被匆忙送到了当地的医院急救。

  事故发生后,李在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谢天谢地,感谢我的凯迪拉克和安全气囊。没有他们,我和我的朋友就没命了。”李如是说。虽然当时被吓的不轻,但李和他的朋友还是走出了轿车。

  “我很好,真的比较幸运,我们居然能在车祸中安然无恙。当时对方的车速实在太快了,我发现了他的车,并赶紧打方向盘,但一切都晚了。他的车直接撞上了我们。”李今天接受采访时,仍心有余悸。

  不过当记者问他车祸是否会影响今天的比赛时,李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会出场的。但这场车祸会让我在今后驾车时更谨慎,在经过十字路口时,得更加小心。宁愿慢点,也不能再次发生车祸。”(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